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0日下午,金坛区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调研金坛区供销总社工作情况,金坛区政协领导陈春洪、黄克洪、葛惠明、吴欲晓及秘书长施生华参加调研,金坛区副区长朱霞应邀参加活动。

  近年来,金坛区供销总社坚持以茅山竹海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农村综合性合作社”改革为重点,加快推进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和体制创新,搭建金坛区农产品电子商务平台,筹建了电商运营中心,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等现代流通体系,形成了连锁化、品牌化经营服务新格局。与此同时,积极向上争取项目扶持,为农民合作社申报供销社示范新型项目4个,争取财政扶持资金450万元,有力支持了农民合作社发展。今年1月,金坛区供销总社被国家人社部、全国总社表彰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先进集体”。

  金坛区政协主席陈春洪充分肯定了金坛区供销总社在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供销总社继续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和项目支持,加大与部门、企业和农民的沟通联系,找准切入点精准发力,带动建设一批优质农产品订单生产基地,同时加快实施基层社经营服务设施改造、基层网点信息化改造,提升经营服务功能,为农村、农业、农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综合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