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常州6家单位获批2017年第一批省级工程中心(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6日,我市6家单位获批2017年第一批省级工程中心(实验室),其中,获批组建2017年第一批省级工程中心的5家企业分别是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江苏省轨道交通机械传动技术工程中心、江苏长海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非织造特种玻璃纤维制品工程中心、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智能康复器械工程中心、江苏金坛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江苏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研发工程中心、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动汽车能源互联网工程中心。常州大学获批组建2017年第一批江苏省光电热能量转化材料与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至此,我市共有52家单位获批省级工程中心(实验室)。近年来,市发改委大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各项工作,把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平台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抓手,省级创新平台在数量上和质量上不断得到提升,这些平台的建设将有力提升企业的研发能力,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市“十三五”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