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省粮食局一行来区督查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4-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0日下午,省粮食局陈一兵副局长一行5人,来到武进常州大江饲料公司实地督查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武进区发改局杭小强副局长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

  杭小强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区发改局认真贯彻上级和区安委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对如何抓好粮食部门和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介绍。大江饲料公司林总详细汇报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法律和标准规程执行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中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安全重点危险源(粉尘等)监控情况、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情况和安全生产职工培训情况。

  陈副局长具体询问并实地察看了大江饲料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对大江饲料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粮食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安全生产始终不能松懈。二是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防患于未然。三是对化危物品要按照要求,严格保管,不能有丝毫问题产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