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召开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政策解读会

发布日期:2017-0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月6日,常州市国资委会同市人社局召开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政策解读会议,重点解读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深化市属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对企业的疑问进行解答。市属11家涉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市人社局、市国资委相关处室及第一、第二监事会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蒋文龙处长介绍了《意见》出台背景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意见》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起草到2016年12月正式出台,历时一年多,期间多次召开各相关部门协调会、各相关企业座谈会对《意见》讨论稿进行讨论、修改、完善,最终经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报省薪酬改革领导小组批准后印发。下一步市深改办将会同相关部门制订出台相关配套政策,以保证《意见》顺利贯彻实施。

    市国资委考评处钟雷处长从适用范围、企业负责人薪酬结构和水平、薪酬的支付和管理以及规范福利性待遇等几个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上,各企业还就学习领会《意见》精神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国资委、市人社局逐一给予解答。各企业对此次解读会反映良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