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出席中信集团与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成果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9日,中信集团与市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成果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市长费高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中信集团业务协同部总经理苏国新,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中信银行常州分行行长丁义春及中信集团相关领导、常州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与会。
  费高云说,常州一直以来坚持实业立市,通过科技创新,培育了大批创新型企业,现正着力打造区域性资本运作中心、区域性资产管理中心和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希望签约各方在加快推进已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中信集团的核心经营领域和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方向,不断推动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苏国新表示,常州制造业基础雄厚,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中信集团将联合证券、保险、信托、资产管理等各类金融资源,整合投资产业和城市运营等非金融资源,助力常州经济社会发展。
  陆金根发布了中信银行支持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合作宣言。
  曹佳中代表市政府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集团下辖中信银行、中信金融租赁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中信信托、信银国际等多家子公司,分别与常州多个重大项目及先进制造企业签署一揽子合作协议。
  中信集团是我国金融与实业并举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长期致力于对外开放、产业融合和促进地方发展。本次签约内容主要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海外融资、IPO、新三板挂牌等多个领域,将对常州制造业转型升级及经济发展水平产生持续、健康、正向的影响。
  签约仪式前,费高云会见了苏国新一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