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创研港杯智能创造创业大赛 科教城2家企业获奖

发布日期:2015-07-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3日,由北京创业邦传媒、常州科教城、团市委和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创研港杯智能创造创业大赛在常州举行。市委副书记戴源出席并致辞。
  现场,20个智能硬件领域的创业团队分成两组,以“6分钟展示+3分钟互动问答”的方式进行了精彩PK。深创投、赛富、协立投资、澳银资本等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委,对参赛项目进行了细致专业的点评。
  此次比赛共收到300个参赛项目申请。常州参赛项目包括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和无线充电等。经过激烈角逐,入驻科教城的江苏安泽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获优胜奖、江苏鑫软图无线技术有限公司获投资价值奖。
  常州科教城与常州移动共同推进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同时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