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大学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揭牌

发布日期:2022-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7日上午,“常州大学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州大学武进校区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市长陈志良出席活动并讲话。
  “常州大学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工作研究,全面推进新时代常州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又一创新实践。常州大学党委书记陈群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将重点围绕“三聚焦三打造”开展工作,即聚焦理论研究,打造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新阵地;聚焦平台建设,打造退役军人企业家智库服务新高地;聚焦人才培养,打造退役军人教育培训新基地。签约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常州大学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签订相关战略合作协议,确定了研究院“五大工程”“十大课题”的研究方向。
  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长胡江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辖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常州大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