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局:常州女篮获二青会U18组预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5-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篮球项目女子U18体校组(四川温江赛区)预赛于5月14日至5月18日举行,此次比赛由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以全胜战绩获得冠军。

本次二青会篮球女子U18预赛共设三个赛区,分别为四川温江赛区、辽宁丹东赛区、湖南柳州赛区,每个赛区6支队伍,一共18支队伍参加预赛争夺。本次四川温江赛区参加角逐的六支队伍分别是:内蒙古包头市体育运动学校、广西壮族自治区体校、安徽省宿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江苏省常州体育运动学校、河北省衡水市体育运动学校、新疆乌鲁木齐市业余体育学校,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以五战全胜的成绩顺利夺冠,直接晋级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