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常州市随“水韵江苏”促销团赴青海宁夏万里行推介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宣传“水韵江苏”旅游品牌,推介江苏旅游新产品和新景区,江苏省旅游局于11月6日组织全省13个市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和市场促销人员及旅游企事业单位代表、媒体记者近150人在青海西宁举办了“水韵江苏”旅游新产品推介会,常州市随团参加,常州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立新、金坛区副区长刘明江、金坛区旅游局、常州旅游推广中心出席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通过图片展示、现场洽谈、领导致辞、影片观赏、产品推介、互动抽奖等方式,全面展示了江苏省旅游等主题线路产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江苏各城市的旅游热情。

    在此次推介会的抽奖环节中,常州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上台做了简短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发了精心准备的特色旅游纪念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