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园林局:第七届常州市菊花节媒体见面会在青枫公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秋风起,满庭芳,又是一年菊花香。10月25日上午,第七届常州市菊花节媒体见面会在青枫公园召开,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和常州电视台等9家新闻网络媒体参加。市园林局相关负责人和青枫公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常州市青枫公园岳勇平书记介绍了本次菊花节的基本情况。本届菊花节以“诗画菊韵,魅力青枫”为主题,将于10月28日至11月12在青枫公园举办。此次菊花节本着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精致打造花园城市,培育特色之美”的高标准,以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市民幸福指数为目的,秉承“简约、大气、文化、健康”的办展理念,集聚群智,努力将菊花节打造成花事盛会。花节共布置15个造型景点,其中菊韵青枫、流觞曲水、塔林晨曦等景点以诗入画、以画入景、以景传情,部分景点用手工粘土勾勒线条,古拙而不失精致,诗意流淌,体现菊花独有的人文内涵;篮心蝶露、鱼儿总动员、枫心花韵等景点设计巧妙、造型新颖,给游客带来多样的游园体验。
    10月28日,青枫公园将在大草坪举行开幕式演出,部分市民代表还将领取象征美好生活的幸福树。菊花节期间,为加强与市民的互动,青枫公园还将开展流动的园艺中心、菊花精品展、插花花艺展、翰墨缘书法作品义卖、摄影比赛、非物质文化展、健康活力走、儿童嘉年华等活动。   在大草坪临水平台,将设菊花精品展览区,展出500多种精品菊花。
    最后,与会人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陪同参观菊花节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