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利用外资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世界经济深度衰退,国际投资大幅缩减,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常州武进区商务局深入服务外企促复工、创新招商方式推项目,上半年武进区利用外资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上半年,全区完成实际到账外资3.33亿美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0.45%,同比增长6.79%。

重大外资项目取得新进展。上半年,全区新增外资项目25个,其中新增协议注册外资超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4个。

现代服务业成为全区利用外资的蓄水池。上半年,全区服务业实际到账外资2.62亿美元,占全区的78.68%。产业类项目累计到账19795.83万美元,占全区的59.45%。

开发区主阵地作用凸显。上半年,两个开发区(高新区、西太湖)合计完成协议注册外资3.85亿美元,占全区的91%;完成实际到账外资2.42亿美元,占全区的72.6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