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开业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3日上午,位于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的江苏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开业,主要生产过程分析仪、船舶环境监测仪器等产品。

德国西克传感器公司(SICK)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和分析仪器系统制造商,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之一,成立于1946年,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西克已在全球建立了近50家子公司和众多销售机构,2018年全球销售达17亿欧元。

西克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并先后成立了广州西克、西克麦哈克中国、浙江西克公司。此次开业的江苏西克传感器有限公司生产过程分析仪、船舶环境监测仪器等产品,2~3年内还将引入更新的德国产品进入中国生产,成为未来在中国的生产中心。

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将始终发扬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最好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西克项目早日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