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首页 | 最新发布 | 发布实录
正文  
常州举办“感受幸福 分享快乐”2017年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体:〖默认 超大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常州旅游围绕建设旅游强市的战略目标,通过积极创新旅游发展模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和综合配套水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动旅游业成为经济发展中的一大亮点。2012年到2016年,旅游总收入3286亿元,实现旅游增加值1543.1亿元,旅游业增加值占全市GDP的比重稳步增长,主要指标增幅近年来一直领先苏南,旅游经济总量在全省稳居第四位。常州目前已拥有国家5A级景区3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3家,度假区数量和质量处于全省领先地位。今年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主板上市,成为江苏首家上市旅游景区企业,为常州旅游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带来了新的契机。

今年11月23日至12月22日期间,常州市旅游局继续率领全市主要旅游景区开展“感受幸福分享快乐”2017年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活动,这是常州市连续第十一年举办“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活动。11月22日,在市行政中心惠风厅举行了“感受幸福分享快乐”2017年常州旅游感恩回报月新闻发布会,市旅游局局长丁一向媒体介绍了这次活动的相关情况。

感恩特惠游常州,不仅是常州旅游惠民实事之一,更是促进“常州人游常州”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感恩回报月”期间,常州旅游将继续以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来回报市民、游客多年来对常州旅游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继续对特定群体开展免费游、特惠游等活动,具体安排为:

首先,今年参加感恩回报月活动的旅游企业涵盖了常州市主要收费旅游景区,针对常州新老市民,大部分景区都采取了分时段优惠的办法,活动时间做到了错时、全覆盖。

其次,就在一个多星期前,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正式发布,常州凭借优异的成绩,实现了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并成为全国首批全域文明城市。城市文明是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也是市民幸福感的集中表现。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常州市民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城市文明志愿者的辛劳付出。今年感恩回报月期间,常州旅游特地邀请300名城市文明志愿者代表免费畅游常州新景区——东方盐湖城。

再次,在做好常州市民特惠游之外,还进一步扩大了特惠人群的范围,把常州旅游的特惠游影响力做大做强。今年我局首次尝试与途牛网合作,为感恩回报月量身定制了特惠两日游产品,通过途牛网线上、线下销售,将有1000名与常州有缘的江苏游客(常州市除外)能享受特惠游机会,这也是常州旅游贯彻省政府“江苏人游常州”活动的举措之一。

最后,2017感恩回报月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感恩活动,回报感恩多年来支持关心常州旅游的全国各地游客,邀请“天南地北常州人”来常州体验一下幸福城。新浪江苏将开展“17感恩常在常州”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几组短视频记录旅游从业人员的感恩瞬间,在寒冷的冬日用“亲情”和“友情”拉近网友与常州的距离,将常州打造成全国最有温度的旅游目的地。支付宝口碑将深度与常州旅游合作,感恩回报月期间,游客在常州中华恐龙园、环球动漫嬉戏谷和东方盐湖城通过支付宝支付,便可领取优惠券或口令红包,享受门票、年卡或园区消费抵扣等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