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会在常州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会在常州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环太湖地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展开学术讨论,交流研究成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蔡骏在讲话中说,本次年会对常州乃至环太湖地区的发展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与会专家能迸发出新的思想火花,积淀新的研究成果,形成新的理论共识,为打造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环太湖圈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
  蔡骏要求常州市委党校的专家和教师虚心求教、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先进理念思路,为市委、市政府谋划“十四五”多出有价值、有分量的咨询报告,切实发挥好党校智库参谋作用。市委、市政府将全面消化吸收本次会议的研究成果,科学谋划常州“十四五”发展,积极探索具有常州特色和内涵的现代化道路,以更多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发展成果,为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发展大局贡献常州力量。
  据了解,环太湖发展研究中心由无锡、苏州、常州、湖州、嘉兴五市党校于2006年共同发起组建,按照“立足环太湖、面向长三角、走向大中华”的发展方针,积极主动参与、配合环太湖地区各级党委、政府经济社会发展决策咨询,力争建设成为环太湖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思想库、数据库和对策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