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教城:对接新三板 挂牌成立“税务智囊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常州市委“三大一实干”活动,规范科创企业财务管理,加快科技创新优惠政策落地,更好的推动科技企业挂牌上市,科教城联合武进国地税局共同举办税收政策辅导活动。常州市科教城副主任路琦、主任助理范军军、武进国地税负责人出席会议,园区规模以上70多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企业挂牌上市过程中的常见涉税问题,武进国地税局政策法规科相关人员分别作了《企业挂牌上市常见涉税风险提示与解读》、《创新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解读与办理流程提示》的政策宣讲,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疑问。

  为推动该项工作常态化,科教城与武进地税联合打造的“税务智囊工作站”正式挂牌启用,将实时回应企业在办税流程与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为挂牌上市后备企业提供专业化和个性化的税收政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