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省农委督查组来常州督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省农委畜牧处宋晓春、畜牧总站王勇等一行3人组成督查组,对常州市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进行督查,市农委副主任何尧平等陪同督查调研。

此次督查组重点调研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中常州晨成养殖有限公司臭气扰民问题,听取了养殖场主关于养殖场粪污处理与环境治理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养殖场基本工艺和设施配套、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净化处理、养殖废气处置以及污染治理管理运行等情况,并听取了武进区和市级相关治理工作汇报,省督查组并就此次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宋晓春充分肯定了常州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真查真改、不走过场,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相关畜禽养殖问题高度重视、及时应对,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同时他对下一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承诺的整改计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关闭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协调好养殖场责任主体与周边村民的诉求,化解矛盾;三是要坚持生态文明建设,完善长效管理机制。

何尧平副主任感谢省农委督查组来常指导工作,并表示常州市将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要求,按照省、市政府畜禽污染治理要求,从环境安全、生物安全和社会安全三个方面,扎实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推动畜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