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出席2016江苏省第二届(国际)艺术品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6-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江苏省第二届(国际)艺术品博览会10月29日上午在中国·环太湖艺术城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周涛、江苏省文化厅厅长徐耀新以及常州市领导徐光辉、方国强、史志军参加开幕式。
  本届艺博会为期四天,以“精彩江苏、艺海金桥”为主题,展区面积15000平方米,吸引了260多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美国、法国、俄罗斯等10多个国家的20多家海外艺术机构。博览会分为四大区域,其中,海外艺术臻品区是首次设立,展示了油画、雕塑以及相关艺术衍生品。美国超写实雕塑家卡罗尔·弗伊尔曼等国际顶级艺术大师的精品都是首次呈现,让市民与海外优秀艺术零距离。
  美国超写实雕塑艺术家卡罗尔·弗伊尔曼说:“艺术没有国界,打破了空间的隔断,我很高兴我的作品能在这里展出,带给大家美的享受。”
  中国工艺美术展示区以匠心筑梦为主旨,展出了一批工艺美术巨匠的作品,涵盖中国传统和现代创新艺术品,从材质、创作、成品展示、现场交易等进行了全产业链动态展。
  市民王女士感叹:“平常没机会接触这么多,现在觉得看了挺震撼的。”
  近年来,常州致力于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文化人才的繁荣发展,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5.8%,位居全省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