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湟里开建常州市首个河长制文化园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河长制工作,提升民众治水、爱水、护水、惜水意识,在常州武进区河长办指导下,常州市首个河长制文化园在湟里开建。

湟里镇河长制文化园坐落在葛庄村委会旁、葛庄浜西首,与葛庄村美丽乡村建设及葛庄浜生态河道创建同步进行,将通过设立罗马杆宣传标语、河长制文化墙、宣传牌、沿河步道宣传小品等宣传载体,展示习近平总书记治水语录、古代河长制历史、当今全面推行河长制的背景、河长制组织体系、河长制工作目标、工作制度等相关知识,以及爱水、护水常识和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

河长制文化园建成后,不仅可以作为河长制宣传工作的新阵地,同时村民则又多了一个休闲游憩的好去处,人们在边散步边休闲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河长制文化的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