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残联理事长万力考察新桥镇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上午,省残联理事长万力一行在新北区副区长于红琴和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的陪同下到新桥镇考察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新桥镇党委副书记俞建君陪同考察。省残联领导一行认真听取了新桥镇关于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温馨别致的残疾人之家-“爱立方工作室”。
  新桥镇残联助理丁亚萍简要介绍了残疾人之家的运作情况,目前残疾人就业圆梦中心现有24名成员,这些残疾人虽然身有残疾,但是干起活来一点不含糊,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熟练的操作,井井有条的秩序得到了省残联领导一行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新桥镇残疾人工作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较快的发展。省残联领导一行对新桥镇的残疾人工作表示赞赏,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扎实实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考察组一行还表示:新桥镇“爱立方”工作室在环境布置、运作方式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把新北区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广出去,让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