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技局:第12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组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第12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组委会会议,对今年“5·18”展洽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费高云在会上要求,今年“5·18”展洽会要体现“五个突出”。

市领导徐光辉、蔡骏、梁一波和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出席会议。

费高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本次展洽会作为重要契机,结合各板块产业优势,招引一批量质并举的高端项目,转化一批先进适用的科研成果,集聚一批高端优秀的科技人才,使本次展洽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让我市创新合作之路越走越宽。费高云要求要体现“五个突出”:一是突出高端,新兴产业求突破。二是突出载体,科技园区挑重担。三是突出主体,创新企业唱主角。四是突出项目,量质并举上台阶。五是突出人才,创新团队聚常州。

自2006年以来,“5·18”展洽会已连续举办十一届,累计邀请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专家7600多人,参会企业17000多家,展示重大科技成果49000余项,发布企业技术需求4600多项,组织各类专题活动近500场,直接促成1200多个科技合作项目落户常州。在前十一届的基础上,今年的“5·18”展洽会将进一步传承与提升,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即聚焦五大主题,注重提升办会内涵;聚焦主体载体,注重提升创新能力;聚焦新兴业态,注重提升服务水平;聚焦线上线下,注重提升对接实效。目前,展洽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展较为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