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费高云陪同海协会会长陈德铭考察常州重点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5-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9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来常考察部分重点台资企业,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跃陪同考察。
  陈德铭对我市吸引台资企业先进技术、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给予赞赏,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我市打造海峡两岸(常州)健康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平台。

  在西太湖国际医疗产业园,陈德铭鼓励园区继续按照健康制造业和健康服务业两条主线,围绕医疗器械产业中线发展,打造特色园区。在位于武进高新区的台湾光宝集团华东运营中心,陈德铭了解到企业多次在常州增加投资、扩大规模后,希望常州与光宝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两地交流。陈德铭还考察了星空医疗等台资企业。
  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