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10月27日启幕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获悉,由市委宣传部、常州国家高新区、市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暨首届中国·江苏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将于10月27日在常州市举办。届时,全国动漫游戏界大咖将齐聚,探讨动漫游戏产业的未来。

  第十七届中国常州国际动漫艺术周暨首届中国·江苏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以"炫动常州、云游未来——在常州,预见中国动画、游戏的未来 "为主题,将加快新经济和新业态项目招引和培育,打造常州乃至江苏动画、游戏活动品牌,打造特色文化产业集聚高地和城市形象文化名片。
  首届中国·江苏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将云集众多大咖、专家,搭建江苏游戏企业与全国游戏产业链相关企业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营造江苏游戏产业发展良好市场环境,加快游戏与科技的融合,鼓励培养更多专业技术人才,拓展网络游戏产业链,推动江苏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
  论坛上,江苏省网络游戏管理服务平台将正式发布。平台将实现游戏审读、动态监管、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四大功能。该平台将为引领游戏产业正能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动画电影创投峰会、苏港动漫影视行业交流会等活动中,行业大咖们将围绕动画电影、动漫影视趋势和时代的需求,以及疫情下中国动画电影、动漫影视的发展等内容进行交流,寻找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和新模式。
  近年来,常州将文化产业作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予以推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实现跨越式、立体式、品牌式发展。2019年,常州实现文化产业增加值383.8亿元,占GDP比重达5.8%,位居全省第三,连续四年位列全省第一方阵,连续三年获评全省文化发展水平先进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