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汪泉: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发布日期:2019-10-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汪泉察看国庆期间公安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安保执勤人员,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保维稳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幸福安康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汪泉一行首先来到常州交巡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高速公路一大队所辖沪蓉高速双向94.2公里的里程,日均流量10万辆以上,且逐年以5%左右的速度在增长,10月1日的车流量超过13万辆次,同比上升了12%。节日期间,民警加密巡逻次数,加强交通违章纠处、加快交通事故处理等工作,常州段未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汪泉说,节假日是交通最繁忙的时候,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做好节日期间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的各项工作。
  万达综合警务工作服务站,辐射新北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区域,承担了周边地区先期处警、便民服务、治安宣传和巡逻盘查等警务工作。近阶段,警务站不断强化街面巡防、提升处突能力,同时通过多方联动,织密社会面巡防网络。
  汪泉一行还前往市公安局大数据指挥(情报)中心,了解全市公安维稳安保工作和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对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思想零懈怠、隐患零容忍、工作零差错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
  汪泉强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全市公安机关要继续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聚焦聚力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后续更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在提升预测预警预防能力、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增强应急处突水平上下功夫,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蔡骏、方国强、常和平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