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坚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 常州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8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方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费高云对全市宗教工作的批示。
  韩九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刻认识宗教工作新特点,准确把握宗教工作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宗教工作基本方法;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巩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积极妥善做好信教群众工作,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
  市领导蒋自平、徐伟南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