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州国际机场元旦运送旅客1.44万人次同比增长10.48%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元旦期间,常州国际机场共运送旅客1.44万人次,同比增长10.48%;完成航班起降140架次,同比增长6%;单架次旅客达103人,去年同期为99人;国际(地区)航班运送旅客441人次。

    2017年春节开始较早,受此影响,今年元旦期间客流相对于去年较为平稳。航线方面,广州、三亚、海口等南方城市以及青岛、厦门等沿海的自由行热点城市的客流比平日略有增长,平均客座率达到85%,而成都、重庆等具有明显节假日客流单向性特点的航线,进出港人数则相对平稳。元旦过后,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第一个客流高峰也会很快来临,从目前销售数据来看,1月20日起的成都去程航班客座率普遍较高,部分班期已经售罄,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前购票。

    物流方面,元旦期间完成国内腹舱货邮吞吐量共计约113吨,同比增长43%,出港货物主要集中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节假日期间,机场积极践行“全程无忧”服务理念,持续提供24小时提货及订舱服务,对特殊货物进行一票一议等优惠政策,对货物进行全程跟踪,直到货物抵达客户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