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又有4家企业与省产研院共建联创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促进科技成果精准对接和转移转化,解决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8月28日,市科技局组织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南京大学常州高新技术研究院的专家教授,与常州市新材料领域企业进行专题对接。副市长杨芬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省产研院分别与精研科技、中航锂电、太平洋电力、海力工具等4家企业签约,共建联合创新中心。未来,联合创新中心将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牵引,服务企业创新,引导产业发展。
  至此,常州市已有17家龙头骨干企业与省产研院共建联合创新中心。
  新材料产业是常州市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常州市在碳纤维、纳米材料、石墨烯三大前沿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但仍面临自主创新能力、技术集成能力、新技术产业化速度等方面不足问题。“举办这一活动,就是希望充分利用省产研院等科研机构的创新资源,真正解决一批影响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卡脖子’技术,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市科技局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振华说。
  活动中,省产研院和南大常州研究院分别进行技术成果发布,专家教授与企业开展交流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