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市举行校园体育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1日,常州市校园体育年度颁奖典礼在常州市田家炳高中举行。会议对2018年度常州市“十佳校园体育之星”、2018年常州市校园足球示范学校、2018年江苏省健康促进金牌学校等9个获奖学校和个人进行颁奖。

近年来,常州市积极深化教体融合、创新开展学校体育工作。常州市青少年足球队、篮球队、手球队、棒垒球队、曲棍球队等多个项目都走进了校园,为常州市教体融合工作和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动力。

据了解,2019年,市教育局将继续大力推进促进计划,坚持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衔接,确保中小学生每天在校体育锻炼1小时,使中小学生至少掌握1-2项体育锻炼技能;同时大力推进体教融合,持续提升校园体育赛事品质,在育苗杯和高中阳光运动会中,增加主客场制的球类比赛和田径比赛的升降级制,为更多有体育特长的孩子打造展示自我的舞台。此外,常州市还将大力推进市队校办工作,持续提升学校体育竞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