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镇江市丹徒区领导团来坛交流学习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1日上午,镇江市丹徒区环保局副局长、区农委副主任、疫控中心一行12人,来金坛区交流学习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畜禽养殖环境长效监管等工作。

  讨论交流中首先分别介绍了两地畜牧业基本情况、当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的进展及畜禽养殖环境长效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等,随后就目前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当中的问题、难点一一展开讨论,并对两地的养殖污染治理情况进行对比,总结两地在现行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模式上的利弊。

  讨论交流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金坛区动物卫生处理中心及江苏美农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猪养殖粪污处理利用情况。

  最后丹徒区农委副主任表示,金坛区的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做得细致、扎实,对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检查认定的模式以及畜禽养殖环境长效监管并实行季报制度的模式均值得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