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地税局:举行常州市环境保护税征管数据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5日,常州市环境保护税征管数据交接仪式在市地税局举行,市财政局副局长周启彪、环保局副局长张龙、地税局副局长曾长胜及三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财政部门见证下,市环保局副局长张龙向市地税局副局长曾长胜移交了污染源基本信息清册、排污量核算等14类环保税征管基础数据资料,共涉及2258户纳税人,76741条记录,558Mb电子数据,并签字确认了资料移交清单。

  三方领导均表示,开征环境保护税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战略部署。一年多以来,我市在财政牵头组织下,环保、地税部门积极履责、密切配合,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顺利完成了环保税开征准备工作任务。今后三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加强征管互助,联合开展宣传辅导工作,确保“税务征管、企业申报、环保监测、信息共享、协助共治”的环保税征管格局迅速成型,平稳运行,力争我市环保税征管质量保持全省先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