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落户常高艺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21日下午,“中国殷村•青春文艺公社”暨“星巢计划”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举行。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青春文艺公社创始人、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著名音乐唱作人汪峰等出席发布会。新华网等近50家新闻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发布会。

今年5月,“青春文艺公社”与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星巢计划”,共同打造青年文艺圣地,培养专业文化精英人才。

近年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搭建虚拟文化创意产业园和美文化创客孵化器,大力推进文艺人才的培养和文化创业,涌现了中国第一个戏曲博士袁英明、全国职校技能大赛金奖得主黄怡甜、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专业全国第一的吴超等一大批优秀文艺人才。“常艺智造”已成为优秀文艺作品的知名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