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监局:将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执法年”推进情况专题点评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常州市安监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年”推进情况点评会的预备通知》,明确了执法年活动定期点评机制,以更好地在全系统推进执法年各项活动的开展。

点评分为书面反馈和现场点评两种形式。从四月开始,各辖市(区)安监局、局机关各处室、监察支队每月以书面形式报送本单位(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安监局将全系统情况进行汇总,于次月5日前将执法年活动开展情况反馈至各地、各部门。现场点评以会议形式开展,每季度最后一月月底召开专门例会,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围绕“安全生产执法年”活动开展情况表,开展集中逐项点评。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以期实现共同推进的大目标。年底对执法年活动进行专项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折算成相应分值纳入年度目标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