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常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87号通告(病例信息)
发布日期: 2022-12-04   字号:〖
  2022年12月3日0-24时,常州市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1、2:
  均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10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5: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7:
  均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
  系涉疫场所暴露人员,住址为天宁区光华路清凉新村212栋。与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4的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
  系2022年86号通告中无症状感染者23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
  系外省(市)协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11、12:
  均系外省来常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15:
  均系外省来(返)常人员。非闭环管理重点人员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
  系外省来常人员,集中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
  系外省返常人员,住址为新北区西小村7栋乙单元,居家隔离中发现。
  经流调,上述人员在常活动轨迹经比对、去重后,相关重点场所和点位如下:
  金坛区:
  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必思酒店(吾悦广场店)。
  武进区:
  好亿购生活超市(牛塘店)、唯唯烟酒店(湟里镇中学路60号)。
  新北区:
  常州博大医疗、好汉冒菜(沿江东路店)、春晖旅馆。
  天宁区:
  大喜来(郑陆店)
  钟楼区:
  南北码头(星悦花都店)
  常州经开区:
  山东炒货(先行路店)、白梅烟酒店、南北码头(戚厂工房九区店)、兰州拉面(五益店)、常州素油麻糕店(段家塘24号)、春缘茶庄(段前路店)、月季园超市、司令的锅(戚墅堰店)、领文书屋(经开区观墩花苑82号)。
  以上相关场所和目前排查到的所有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请近期在上述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配合开展流调排查、核酸检测、健康管理等防疫措施。如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严重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所有外地来(返)常人员提前通过“我的常州APP-疫情防控-涉疫自主申报-来常返常直报”进行自主申报或主动向目的地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及时完成“落地检”,配合做好“3天3检”,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规范就诊,主动如实告知近期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