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带队督查金坛区金科园夏季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切实做好夏季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7月11日上午,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带领常州市农林局、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来金坛区金科园(金城镇)督查夏季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金坛区副区长朱霞、金科园管委会主任李祁、金坛区农林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金科园(金城镇)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参与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江苏省激素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做好夏季及汛期隐患排查、应急救援演练、安全培训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状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许峥强调:一是目前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各部门要加强监管,着眼夏季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复杂性,突出风险高、隐患多的重点行业领域,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二是强化应急值守,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有效防范各类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三是企业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紧抓实重点部位的排查,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应急救援演练,全力确保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