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河北省应急管理厅一行来常考察交流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9年1月18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武志新一行赴滨开区考察交流化工园区应急管理工作。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维新,常州市安监局副局长李士庆等陪同。
  武志新一行首先来到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罐区、生产装置区等风险等级较高区域,听取了企业在应急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汇报。随后,武志新一行来到滨开区应急预警一体化平台,详细了解了应急预警一体化平台的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化工园区在应急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做法。最后,双方就应急管理相关的工作交流了看法,双方均表示,充分利用现有技术手段,强化监管责任,动态化掌握企业信息,是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有效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