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一行来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上午,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周维亮一行来常考察粮食收购、粮食信息化、优质粮工程建设等,现场参观了常州城北粮食储备库。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夏春胜、常州市粮食局局长江华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现场了解了一些绿色储粮技术在粮食保管工作中的应用,对可以改进和完善的相关技术细节进行了有益探讨;考察组还参观了州粮食文化馆和城北粮库导师工作室,对城北粮库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员工发展,紧扣仓储保管突出问题,通过系统劳模组成导师团队,共同开展课题研究,攻克技术难关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常州采用“定向销售”与“市场竞价”相结合的储备粮管理模式,以及管理过程中的相关细节也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