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举行推进会落实“两个责任” 强化党内问责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20日,常州市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问责工作推进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强化问责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12日,市委书记汪泉对市纪委关于落实履责记实制度和强化问责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并认真做好履责记实填报工作,确保记实的真实性、及时性、准确性、规范性。要用好问责利器,加大问责力度,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张春福说,对于全市各级党委(党组)来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是职责所在,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是选择题,而是必答题。全市各级党委、纪委必须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努力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扛起全面从严责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对各地各部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跟踪督查,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促使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意识,明确主体,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切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问责工作推进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解读部署了履责记实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