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密集拜访香港知名企业 开展经贸洽谈

发布日期:2017-11-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7日上午,市长丁纯率常州经贸代表团继续在香港开展活动。
  丁纯一行上午拜访了光大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小平、中国光大银行香港分行总监孙建华和光银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晓曦。
  光大国际是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2006年进入常州,先后成立光大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光大光伏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光大常高新环保能源(常州)有限公司和光大升达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在常州累计投资达18亿元。
  陈小平表示,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巨大帮助,公司在常项目发展态势喜人,希望在环保装备制造、金融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与常州的合作。
  活动现场,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与常州经济开发区签订协议。公司将投资3000万美元,进行三期扩建项目。项目投产后将形成年产95台套成套设备生产能力,新增年销售收入4亿元左右。
  下午,丁纯一行拜访了招商局集团。招商局集团是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拥有交通运输及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投资与管理、房地产开发等核心产业。目前,常州市正与招商局开展联合光伏项目和绿建区招商花园城项目等合作。
  副市长梁一波及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梁一波当天还拜访了国泰君安国际执行董事王冬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