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召开2017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药品生产监管各项工作的开展,谋划2017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3月24日,常州食药监局召开了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市食药监局薛蓓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驻市食药监局纪检监察室及市食药监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江苏省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的内容,在2017年江苏省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要点的基础上讨论了2017年常州市药品生产监管工作要点的征求意见稿,各辖市区局相关负责人就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驻局纪检监察室主任从廉政的角度要求在座监管人员端正工作作风,严格依法行政,做到权力运行透明公开,筑牢反贪防渎的防火墙。

    最后,薛蓓副局长从“实、严、难、帮、新”五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全市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分析了当前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醒监管人员充分认识做好药品生产监管工作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风险消除隐患。薛蓓副局长从“三个强化、四个突出”七个方面概括了2017年药品生产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强化风险严控,排除隐患“建机制”;二是强化日常监管,守土有责“聚合力”;三是强化证后监管,执行规范“不走样”;四是突出专项整治,严管细查“不放松”;五是突出监测预警,民生实事“保安全”;六是突出重点服务,助推发展“新贡献”;七是突出能力提升,筑牢廉政“防火墙”。力争把“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的监管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市药品生产监管工作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种好常州“幸福树”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