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首个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智能化平台经开区上线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28日上午,常州经开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智能化服务平台暨维修资金微信公众号上线仪式举行,经开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正式进入“微时代”,这也是常州首个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智能化服务平台。

经开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智能化服务平台上线后,业主或物业公司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电脑端,办理维修资金在线交存,随时查询房屋及小区账户余额及变动情况等,缩短了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故障的持续时间,实现了维修资金业务办理的“不见面”服务。

自2016年7月1日起,经开区建设局开始承接辖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至今已归集维修资金3.89亿元,共涉及116个小区,57843户业主;接受维修资金使用项目报修1284起,已结算774起项目,使用金额970.37万元。 

经开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智能化服务平台和维修资金微信公众号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全市范围内首创实现了线上电脑端和移动端维修资金业务办理全覆盖,首创维修资金线上扫码微信支付宝支付交费、物业企业线上批量查询等功能,将维修资金管理的信息触角伸入经开区各个小区,为业主提供一个高效便捷的交互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