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党政军领导举行新春座谈 共商双拥发展大计

发布日期: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7日下午,常州市党政军领导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新春座谈会,畅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发展大计。副省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费高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纯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费高云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常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市烈军属、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和复员转业军人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2017年,全市军民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及部队中心任务,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目标,军民同心,军地合力,实现了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防军队建设的良性互动、融合发展;驻常部队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主动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在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中贡献了积极力量。
  费高云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军队向强军目标进军的拼搏之年。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常州市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为引领,不断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全面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凝聚军心民心;以服务能打胜仗为根本,支持强军兴军;以军民融合为抓手,统筹国防和经济建设;以打造新经验为驱动,丰富双拥创建内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接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纯向与会的驻常部队领导介绍了常州市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
  市领导俞志平、曹佳中、周昌明、马绪春、白云萍、许峥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座谈会。
  常州军分区政委王家梁,解放军某部、武警常州市消防支队、常州边防检查站、常州机场边防检查站、海军常州舰等驻常部队领导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