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针对常州籍985毕业生 常州市将加大引才力度

发布日期:2017-08-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首次组织举办常州籍“985”“211”高校学子座谈会,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等16所重点高校的37名常州学子应邀参加活动。
  市人才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常州市引才政策、就创业政策,对常州市的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进行介绍。座谈会后,学子们前往铭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石墨稀产业园进行参观考察,了解常州市创新载体平台和产业发展状况。
  近年来,随着常州市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市人才服务中心通过与高校招就工作部门交流,了解到2017至2020年,常州籍“985”“211”院校本科毕业生预计有7093名。其中,“985”高校毕业生2288名,其它“211”高校毕业生4805名。
  下一步,市人社部门将以上海、江苏、山东、湖南、湖北、安徽等重点院校为重点,建立常态工作机制,精心提供“回引”就业创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