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会见西班牙客商 加强合作共创未来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来访的西班牙拉米公司总裁佩普·科洛梅尔一行,双方就推进地板和家具产业合作进行洽谈。
  拉米公司是世界前三大装饰纸公司,已与常州多家强化木地板企业形成配套关系,为常州地板企业产品创新、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支持。近期,拉米公司准备来中国投资设厂。上月初,我市经贸代表团赴欧洲开展招商活动,曾赴该公司总部拜访。
  费高云表示,拉米公司与常州加强合作,将提升常州地板和家具产业水平,拉长产业链。常州各级党委政府部门会提供优质服务,希望拉米公司项目能在常州落地发展。
  佩普·科洛梅尔表示,这次来访感受到了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他对到常州投资非常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