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内蒙古包头市统计局来常交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包头市统计局调研员林铁军一行来常考察交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常州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杨敏及民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市局民调CATI电话访问中心,市民调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电话访问中心的硬件配置、电话座席、软件应用、样本抽取、调查员的聘用和管理、数据质量控制等具体调查工作环节和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杨敏总统计师对包头市统计局同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民调中心负责人交流介绍了我市民调中心成立四年多来的业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今年我市民调重点工作等。同时,双方还围绕公益项目、队伍建设、统计调查软件的使用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沟通。

包头市统计局林铁军调研员等随行人员认为常州市民调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成效,工作实践中的多项举措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