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纵深推进(八)

发布日期:2020-06-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第一督导组:持续推进对市工信局的督导工作,汇总相关数据,研究讨论督导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建议,完成督导报告初稿。

第二督导组:完成与市交通运输局的7名局领导、6个局机关行业处室负责人和执法支队支队长个别谈话,同时与公路中心、港航中心、建管中心等7家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调阅有关台账资料,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在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督导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继续扎实推进“两客一危”、超限超载、交通工程建设等专项整治工作,紧盯薄弱环节不放松,安全生产久久为功。

第三督导组:对武进区常州东鑫电器有限公司、常州长荣电子有限公司2家企业进行实地检查和暗访,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现场反馈给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求落实闭环管理,限期整改。收集、整理、汇总对武进区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前期督导情况相关数据、材料,草拟督导报告。

第四督导组:陪同省督导组督导常州汽车站、常州火车站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看两站进出站测温、安检查危、安全监控等情况,督促两站严格落实省督导组提出的继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疫情防控、严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关等要求。

第五督导组:督促天宁区和市生态环境局积极使用省安全生产监管问题处置平台,及时录入有关数据。收集、整理、汇总前期督导情况相关台账资料,草拟督导报告。

第六督导组:向钟楼区及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全省“小化工”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精神,要求钟楼区及市监局结合实际落实具体行动方案,同时继续加强监管力度,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第七督导组:汇总梳理督导常州经开区抽查企业时发现的问题隐患29条,督促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及时跟进整改进度。跟进督办国家督导组交办、市安委会挂牌督办的G312国道重大隐患整治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