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满洲里市自然资源局来坛交流国土空间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11日下午,满洲里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许丽丽一行来坛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专项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金坛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杨建忠、国土空间规划科及测绘地理信息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金坛区自然资源局从金坛自然地理区位、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出发,详细介绍了金坛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思路、工作方案及阶段性成果等方面内容,深入分析了规划编制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介绍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随后,双方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更好地促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