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新北区征集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

发布日期:2012-1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加强民生保障工作,切实提高为民办实事成效,经区政府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把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点,主要包括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卫生医疗、交通出行、城市建设管理、食品安全、环境保护、民生基础工程、困难群体救助等。
  2.征集要求。建议项目应从我区实际情况出发,目标具体明确,群众受益面广,可行性强。建议的实事项目数量不限,区政府将对征集的建议项目进行筛选分类,建立为民办实事项目库,分年度予以实施。
  3.征集方式。建议征集活动采用书面收集方式进行,请于2012年12月5日前,在下面填写建议实施的项目。

    常州国家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201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