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住建厅来常检查建筑节能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和省有关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政策措施贯彻落实,4月22日至23日,省住建厅对常州市新北区在建项目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随机抽查了高新区商会大厦和河海综合楼项目,审图、质量监督机构的相关人员现场配合检查。现场设计图纸按照专业分类摆放整齐,检查组专家对绿色建筑设计专篇、专项施工方案、节能保温材料和相关产品质保资料及监理相关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并对现场实物及资料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专业点评。
  此次检查组织有序,效果显著,很好地促进了新北区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工作往更专业、更严格、更精细的方向发展,从而全面提升新北区绿色建筑暨建筑节能的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