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落实河长年度任务 提升河道综合环境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新沟河市级河长周昌明,前往天宁区开展市级河长半年度巡河督查工作。
  周昌明实地察看了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常州天宁区境内施工现场。该工程是国务院批准实施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也是太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重点工程之一,建成后将促进太湖水体有序流动,提高流域、区域防洪排涝能力。天宁境内工程概算总投资8亿多元,包括近9.1公里河道整治,新建、拆建护岸以及新建石堰节制闸等。
  周昌明要求各有关部门全力配合,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同时,要结合“263”专项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山水林田河系统治理,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