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代表团集中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8日下午,省委网信办主任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江建平,省文化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勇,中国药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来茂德,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伟和常州领导费高云、丁纯、张春福、周昌明、白云萍等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常州代表团代表,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审议。
  代表们一致赞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今年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白云萍代表说,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人大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核心,以问题为导向,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在地方立法工作上给予了充分指导,为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了充分的法制保障。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为人民负责,充分发挥了监督作用。她建议,加强对计划审查监督工作的研究,将对重大项目决策监督作为工作重点。
  其他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周敏代表建议完善0-3岁托幼工作的相关法规,统筹推进兴办公办及民办托幼机构;余晓毅代表建议人大立法多听取基层一线代表建议,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