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围绕江苏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建设开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8日,天宁区围绕江苏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建设开展大讨论活动。
  就如何加快检验检测产业集聚、深化产业集群发展、打造江苏领先的知名特色产业园,园区建设指挥部全体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
  目前园区建设进入攻坚阶段,5.08万平方米工程正加紧建设,其中SGS大楼目前已经完成4层结平砼浇筑,5月中旬前完成封顶,10月具备搬迁条件;其他8栋研发办公大楼及配套的员工食堂也将于10月具备搬迁条件。
  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B区共212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39.4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方案设计,预计2017年6月开工,一期16万平方米争取2018年2月底前交付。
  天宁区经信局副局长徐婴表示,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升级,关键是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在大数据、互联网时代,高端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相互融合已成为一个大趋势。
  天宁区建设局副局长姜靖提出,质量是建筑工程的“生命线”。园区建设过程中,切实采取措施确保建设工程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对此要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严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强化施工管理,以实现工程施工精细化管理目标。
  青龙街道建设科副科长沈黎明建议,引进信誉好、实力强、水平高的项目管理公司,高效管理项目的施工推进环节。同时要贯彻落实例会制度,定期整理并上报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集体研究妥善解决,同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加强与市、区两级政府的对接,全力推动项目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